郭諭陵

很多人喜歡喝咖啡,只要一杯咖啡在手,便覺得幸福無窮;若一天不喝咖啡,就覺得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,渾身不自在。
愛咖啡的人會說,喝咖啡可以預防老人癡呆,還能讓癌症遠離。總之,喜歡咖啡的人,可以說出喝咖啡的無數好處。

但我喝咖啡的體驗卻不怎麼美好,只要一喝咖啡,當晚必定徹夜難眠,半夜搖醒老公陪我看月亮、數星星。偏偏老公工作很忙,偶爾如此陪伴,還算有些情調,經常如此,他的身體可受不了。為了不讓老公困擾,我便將嘗試喝咖啡這件事拋諸腦後。

前陣子回婆家,小姑說她去找一位咖啡達人,這位達人告訴她喝咖啡的種種好處。還說品質優良的咖啡是低咖啡因,不需加糖或牛奶就很美味,喝完還會回甘,口感非常棒。

咖啡達人請小姑喝了三杯不同的咖啡,她晚上照樣睡得很好,完全沒有因為喝了那麼多杯咖啡而失眠。她還說,日本人甚至把咖啡當作醫治某些病症的藥方,因為咖啡裡有很多成分對健康很有助益,小姑力勸我再給咖啡一個機會。

她買了兩包各一磅重的研磨咖啡粉給我與婆婆,還教我如何挑選咖啡壺、濾紙和沖泡的方式。看到平日相當講究養生之道的小姑如此推薦咖啡的好處,便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情,展開我的咖啡初體驗。

沒想到這次喝咖啡的經驗跟以往完全不同,不但沒有失眠問題,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,當真印證了「好咖啡不會傷害身體」的說法。

現在,只要是在家的日子,我就會在一大早沖杯咖啡,一邊品嘗咖啡香,一邊閱讀報章雜誌,展開精神奕奕的一天。

在喝對咖啡之後,確實讓我的身心感到健康又愉悅,真感謝小姑的熱情分享及慷慨贈送,讓我從此有個咖啡新生活。

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.美樂家.Nuskin.vemma.美安.賀.寶.芙.綠加利.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!
.
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~
OG咖啡-ATT鑽石團隊
直銷事業!!

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>>>OG咖啡網路創業
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>>>>>ATT鑽石團隊 

(⊙ˍ⊙)人人當老闆,大家一起來OG咖啡-ATT鑽石團隊♥♥♥♥

 

 

OG咖啡將榮獲歐盟、日本、美國、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,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,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。

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,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【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】

(。◕‿◕。)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

請朋友喝咖啡、辦咖啡品嚐會,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,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!

沒有塗塗抹抹、也不必講療效,更不用做實驗,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!

只有簡單、才容易複製!能複製、組織才能快速倍增!

大家一起來:將這杯涵蓋『健康』與『財富』的咖啡,分享給您的親友!

It's Easy、It's Simple、It's Coffee!

很簡單、很容易、因為是咖啡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? OG咖啡-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!

劍已磨好準備發威,你的世界你來掌握

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:
http://tsaiyingchun.myorganogold.com/tw-zh/

(⊙ˍ⊙)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-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.

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: 

Line: tsaiyingjiun
WeChat: tsaiyingjiun
QQ: 860045259
skpye: yingjiun_tsai@hotmail.com
手機: 0910-99956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行動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