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品善

我慢慢地轉動著磨豆機,初始用了點力推動把手,將完整的、烘焙成帶有咖啡色光澤的咖啡豆推向磨刀,咖啡豆逐漸磨碎後,香味飄出,手順多了!咖啡磨成預想的顆粒大小,我把咖啡粉倒入預先鋪好的漏斗狀濾紙上,看著碎碎的咖啡顆粒在濾紙上堆積成一座小山。妳總笑我浪費時間,不使用妳送我的電動磨豆機,我其實喜歡在推磨咖啡豆的同時,將妳和我一起經由時間研磨成均勻的顆粒大小,融合在一起散發出迷人的香氣,讓所有經過的他人神魂顛倒。

我將滾燙的熱水自細嘴的水壺中倒出,咖啡粉瞬間被熱水沖散,經由熱水沖泡散發出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,如同妳和我經由愛情的高溫淬鍊出平凡卻絢爛的依附關係。咖啡自濾紙逐漸滴漏到咖啡壺中,光線在圓形的咖啡壺玻璃凹凸折射,讓咖啡色澤更加亮麗,成了美麗的琥珀色,搭配著咖啡香氣,更加迷人,如同他人眼中欽羨妳和我如此協調的關係。

我將白色瓷杯先以熱水溫燙過,再把咖啡壺裡的咖啡慢慢倒入杯中,迫不及待地享受著這杯剛沖泡好的咖啡,剛入口有一陣苦澀感,我苦笑著。妳總會笑著看我露出苦不堪言的表情,笑著說我吃不了苦,然後自顧自地喝著黑咖啡。我當然吃不了苦,尤其是失去妳的痛苦。過去我總配合著妳沖泡黑咖啡,輕啜一口後,咖啡即使會回甘,但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滋味,苦澀的咖啡掩蓋不了妳已不在的苦楚,過去的甜美就如同回甘的咖啡,即使可以回味,但妳卻已如泡影,無法再如此真實感受到妳的存在,我害怕連和妳在一起製造的美麗回憶都會煙消雲散。

緩緩從冰箱拿出牛奶倒入鋼杯中,我努力將牛奶打成奶泡,倒入咖啡杯中,製作我所喜愛的拿鐵咖啡,我用奶泡細細畫著妳的影像,拿起杯子,仔細欣賞妳的倩影,慢慢品嘗著只剩妳影像的香甜與苦澀,讓我再重溫有妳的回憶一次。

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.美樂家.Nuskin.vemma.美安.賀.寶.芙.綠加利.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!
.
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~
OG咖啡-ATT鑽石團隊
直銷事業!!

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>>>OG咖啡網路創業
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>>>>>ATT鑽石團隊 

(⊙ˍ⊙)人人當老闆,大家一起來OG咖啡-ATT鑽石團隊♥♥♥♥

OG咖啡將榮獲歐盟、日本、美國、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,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,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。

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,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【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】

(。◕‿◕。)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

請朋友喝咖啡、辦咖啡品嚐會,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,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!

沒有塗塗抹抹、也不必講療效,更不用做實驗,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!

只有簡單、才容易複製!能複製、組織才能快速倍增!

大家一起來:將這杯涵蓋『健康』與『財富』的咖啡,分享給您的親友!

It's Easy、It's Simple、It's Coffee!

很簡單、很容易、因為是咖啡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? OG咖啡-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!

劍已磨好準備發威,你的世界你來掌握

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:
http://tsaiyingchun.myorganogold.com/tw-zh/

(⊙ˍ⊙)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-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.

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: 

Line: tsaiyingjiun
WeChat: tsaiyingjiun
QQ: 860045259
skpye: yingjiun_tsai@hotmail.com
手機: 0910-99956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行動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